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[27w]+4 第五次產檢+回高雄

這一周的產檢我以為小北鼻會長很大!!
因為我已經覺得肚子稱超大的....
身體的負擔也越來愈重..


27周待診中
肚子真的大起來了


結果量測出來小朋友的頭圍超音波醫生說有點小,肚圍正常,體重也是偏小1000g 左右...問問我的吳嘉訓醫生,他說每個父母親的身材都不一樣壓,寶寶也會身材不一樣,叫我們不用擔心,寶寶很正常

吳嘉訓醫生總是笑笑地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沒問題(會太樂觀了嗎?)

然後就去做捷運了,
因為竹圍的位置很少,
所以笛聲把鼻一上車就要我去坐博愛座(因為有昨天坐博愛座被阿桑瞪的經驗,心理面其實有點排斥),
結果到石牌時有個行動不便老伯上車,
有個好心阿伯馬上走過來請我讓座,
我一站起來他就很尷尬地跟我說對不起,
老伯也是一屁股坐下,
我心裡面真的有點不自覺的心酸,
雖然心裡面也覺得老伯應該比我更需要坐著,
但是我站著其實身體也不舒服壓...
這個時候有點感受不到溫暖...(而且也坐博愛座隔壁大哥還在裝死)
不過覺得當孕婦也真的要堅強才行,
這世界真的沒有不非要人讓座給孕婦的規定壓
還好高鐵有位置,
而且離開台北後天氣變好好
心情也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
高鐵上的好天氣
















比孕婦還嗜睡的當爸的人

最近好久沒跟寶寶合照了,
回高雄時特意叫deson幫我照一張

27周的肚子成長照
站起來就很有孕婦感吧(絕對不是大胖子長出來的XD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