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[15W]懷孕真辛苦

雖然在外觀還看不出來米口拉已經身懷六甲,
不過這幾個月對米真的是一大考驗,

1.隨時都在乾噁
   坐車乾噁,聊天乾噁,進廚房乾噁(根本沒開伙),路上的氣味都讓我難受寸步難行

2.一點胃口也沒有



   一月就去買了最近很熱門的”瘦孕-連結“來看
   結果搞到我好多東西不敢吃,胃口大失而且 因為未滿三個月不能說得禁忌,跟朋友的聚餐我也沒辦法隨意挑食  一月初的日本行完全都沒有美食的感覺  總覺得拉麵都好油難下嚥  連懷孕前最愛的刷刷鍋吃起來對我來說就像開水  肉的味道就像乾巴巴的木頭乾  對最愛美食的米拉米來說簡直就跟地獄一樣呀!!!!!!!!!!不過託胃口不好的福??!!米拉米在前三個月真的都沒胖到,每天都只想吃甜甜的麵(以為是肉焿面,後來發現吃得下的只有高雄小寶米粉羹,可是我們住台北耶QQ)












3.一場小感冒
   聽說懷孕的免疫力會降低,在二月初的時候我居然感冒了,面對一堆熱心要給我藥吃的同事,真的很抱歉...雖然也去看了婦產科,但怕寶寶有不好的影響,一顆也不敢吃...每天忽冷忽熱的還好狀況在一周內改善了

4.身體容易疲累
   雖然沒有昏睡可是米拉米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健康好寶寶,之前就喜歡上跳舞課,跑步等等活動...現在走路一下就喘,更何況跑步,愛逛街的米更是沒辦法逛到開心,晒衣服等等家事項目完全不想動..,真的好懷念身手自如的時候呀!!!


15W也完成了第二次產檢
覺得醫生有點惜話,
每次都好快就結束(醫生!!我候診很久捏)
也都不太講解寶寶的現況
跟他說我不舒服的狀況他也只是說會慢慢好...
................
害我好有衝動換醫生噢!!
算了我還是想在大醫院生產
接下來的產檢還是自己準備問題跟醫生聊吧!!!

15W+4D(這次醫生拍得好藝術,我看不出來拉!!)



   

1 則留言:

Flagship of Carol Kuan 提到...

實在看不出來耶~
每次去看超音波也拿一堆超多看不懂的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