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[12W]哪來的勇氣

原本想不結婚,不生小孩的米拉米
在過了三十歲後一一打破,




30 歲的生日,被澎湖的求婚之旅太驚喜,
迪生先生真的很用心,我完全沒想到我有這樣的求婚驚喜(澎湖驚喜求婚之旅
也就在眾好友的祝福下答應了求婚

隔年為了達成六月去法國自助加蜜月的目標
也順利地在五月完成了我們的大事

一直打定不生小孩的米
很怕小孩就這樣被成了我人生的大負擔及壓力
也覺得以我們倆的生活模式這樣生活下去很開心
想去哪就去哪
手頭雖然沒有太大存款
但是只要我們兩個生活好的小事輕而易舉
我也想每年到處跑假日到處晃
這才是我要的自由生活

在沒有很明確的計劃下
在甄嬛傳的每日洗禮下
開始覺得有小孩好像也是一件很妙的事
既然身邊的朋友都敢生小孩
米拉米又有什麼不敢的呢
就在這樣有點掙扎跟不服輸的考量下
寶寶就這樣偷偷地來了

米拉米是MC超規律人,
2013 12月初就讓我們得到了驚訝的兩條線!!
一次延遲的狀況下我就開始做好心理準備了
事情也跟我們想像的一樣發生了

第一次去看淡水馬階婦產科找吳嘉訓醫師(8W,2012/12/31),
本來很擔心要做內診(陰道超音波,網路上都說很不舒服)
結果照照超音波就看見胎囊了
喔耶!
果真是個孝順的好小孩喲,麻咪愛你~
8w只是一個小豆子


可是還拿到不到媽咪手冊,
醫生說要下次觀察才能給
我一直覺得心裡毛毛的
回家查大家都說要等到聽到寶寶心跳後醫生才會給
這真是又讓我快嚇死了...又膽戰心驚的等了3week

11W,2013/1/19

這次也看到寶寶了
而且總覺得好完整,
整個頭呀腳押得輪廓好明顯
跟上次只看到一個圈圈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真的是有一個小小人存在
還在照他的時候一直跳躍真可愛
也聽到他的心跳,好快又好大聲喲

Welcome my Baby!!!
雖然不知道可以給你一個怎樣的生活
但是麻咪一定會盡力讓你開心的長大

在肚子裡的你要健健康康的,
也要讓麻咪順利的把你生下喲~~~

愛你!!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