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[22W]懷孕塑身衣產品survey小心得




因為太擔心我的青蛙肚會一直待到生產後,
話說21w只胖三公斤好像已經很夢幻了 ,

可是因為本人第一次當媽,
甚麼都不動的情況下超級會嚇自已,

所以昨天趁迪生愛漂亮又去剪頭髮的空檔中,
自己跑了
京站           萊卡兒 
南京店       瑪莉蓮



萊卡兒

到現場才知道要預約,
其實壓根沒想到要先預約,
只想說哪天或順路有就來看看,不過好像諮詢師剛好有空,馬上幫我介紹
上網路上找過一些孕媽咪的看法,
都說這是一件絕對穿得住的塑身衣,
心理面其實超期待的,
因為我很怕緊,只要一緊我就會全身發癢,
就連Otto的寢褲常常睡到一半就把它脫掉,
脫掉時還會一面想說真是浪費我的睡眠時間,
後來也漸漸不穿了,

不過當天試摸材料,
覺得,真的好輕薄,彈性好好唷~~~

加上昨天才有的特惠組  塑身天使衣+骨盆褲+塑身褲 原價37500  --->34200,
弄得心癢癢的,
當場試穿了健康輸氧襪,果真舒服無感,大加分!!!!!

不過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-絕對不能衝動購物,至少要考慮一天


瑪莉蓮
到南西店時已經快九點,
老實說我已經有點累,
不過因為網路太多人推薦瑪莉蓮的效果,
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聽一下,
專櫃小姐態度很好,令人覺得相當專業,
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它的布料,
讓我有很緊及厚的錯覺感 ,
但是小姐一直說要試穿才能真的感受,
不過我真的太累,比較想回家睡覺
也許下一次我會考慮再回來試穿

Lytess
http://www.womanshop.com.tw/
這是網路上很多推薦的塑身品牌
感覺跟萊卡兒有點像,
非量身訂做,
但是好像主推銷橘皮組織,
對我想要的縮小腹及大腿,或是提臀效果都沒有提到...
所以暫時不考慮,除非生產後不幸的跑出橘皮再來看唄~



媚麗魔法束身衣館
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5096515276
這是babyhome上面很多媽咪推薦的
而且一定會瘦小腹,(有媽咪說萊卡兒對小腹無感)
還有媽咪說穿起來就跟萊卡兒塑身衣的感覺一樣(OS:這也太神了,我不相信)
主要推6201(停產)及6202還有7110
而且真的好便宜,每件在5000上下,
不過它有一個我無法接受的致命點,
就是沒有彈性!!!!!!
我無法想像他在我身上有可能會待過一天....
想說就默默地跟他say goodbye了



其實我上半身不長肉,連手臂都一直是細到見骨(下半身倒是一直很胖QQ)
所以很想只對下半身加強,
加上至今仍無法確認我是不是能接受塑身衣的挑戰,

也許會先從
骨盆褲、骨盆帶或束腹帶下手
不過心理面有小小的結論是,
先買我最有好感的萊卡兒骨盆褲,
產後再來看情形挑選萊卡兒塑身衣系列產品(已經被專櫃小姐催眠成功的黃金比例好誘人)

有照片在po出來給大家看搂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