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慾望城市 電影版觀後感


週日的晚上,雖然風塵僕僕的趕回台北,

還是興孜孜的趕去跟朋友一起看Sex & City 電影版


原本對電影的期待不大(以為只是看看時尚流行走秀),

但是卻意外的令人又笑又哭的......


一開始都是甜蜜的...

Carrie & Big的Happy Ending,

在Carrie在充滿陽光的房子內露出驕傲的說"I live here"

還有她要一個大衣櫥的結婚要求,


每個人都羨慕Carrie,

有好的情人、好姐妹,

看到她幸福準備的那一天,

每個人都可以忘了Big傷了多少次她的心,

Finally,she will be with Big.


沒想到,男人的心也會像女人依樣脆弱,

Our relationship will still be the same?

當Big看著Carrie說著

All I want is you.

他一定無法相信自己居然可以這樣再次的傷了Carrie,


凱莉生氣的把捧花打向BIG然後回去抱著夏綠蒂哭,
BIG想要上前安撫凱莉而夏綠蒂含著淚怒視BIG,
用手擋住BIG並用盡全身力量向BIG喊著「NO」
那個眼神真的好震撼,

我想到如果有人這樣傷害我的朋友,

我一定也會這樣...外加賞他巴掌(我知道我狠暴力@@"

沒辦法...天生痛恨負心漢壓~~

不過正在看電影的我們應該無法接受carrie在再次地被拋棄,
所以編劇讓Mr.Big也重新領悟到Carrie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,

And,雖然沒有充滿精細的婚禮場面,
不過有溫馨的公證作為Happy Ending,
所以大家被起伏了好一陣子後,
還是笑笑地離開電影院

雖然跟我認為慾望城市的結局
(應該是單身一輩子又一直過得開心又自主壓)不一樣

不過仍算是一部好看的電影,值得推薦摟~~~
Carrie的鞋櫃跟衣櫃總是讓人好心動壓!!!




沒有留言: